推文

yeahbutnobut: 變中國製 改包裝 寫奇怪的葉文...ZA要重返榮耀了嗎?
joycebingda: 葉味從螢幕飄出來了
pepepe: za的文怎麼都那麼明顯...
sunnylu4: 曾經買過但很快罐垃圾桶 是說前陣子板上za防曬也有人發過類似人手一條的文...我就不多說了
aoisei: 這篇也太明顯了吧    
psychoartist: 不是 覺得這篇... 
gaga326: 有一陣子紫色很多人推,腦弱買過一條,用一次就閒置了,感覺現在推文很多都假的
shaoyanyan: 好業
honeyayumi: 這種文真的能過嗎?
fyso: 覺得難用
miha8610: 擠一點點就覺得夠的話,應該是沒什麼防曬效果了 
tsumari68710: 沒有,覺得它好悶 
DandyDALY: 沒有,覺得悶又死白,還偏乾 
erin0554: 身邊沒人用,第一次聽到有人覺得好
fatimalucky: 我用都會長痘 
yijhen: 沒有欸~現在身邊沒人用
shumanlovee: 有一個味道 不喜歡
lorena409: 我就沒有的說
OhyeAcloudy: 整個都往後移了沒有吧 
c93203wj4: 沒有耶 
mary0228: 沒有耶 沒用過 身邊也沒有人用
omhhsib0719: 沒用過也沒看過朋友用欸^^
Lunachen: 沒用過 
wutsaifang: 沒聽說過
sieslavida: 沒聽說過
ac1223103: 每次用都一定會爆痘
weihwa: XDDDDD 沒有沒看過    
creeeep: 我跟家人都沒用過...
fa12200122: 不好用 給過兩次機會 都好失望~
junjunlol: 真的又乾又難用
lylaz: 不好用...我後來都拿來擦手背(騎車造成的明顯色差QQ) 
altus925: 擠一點點的防曬觀念就是0分    省防曬的用量 這完全是大缺點    稍微擦多就又乾又泛白 完全不ok 好奇買來用過一次~直接丟垃圾桶
thebryanchen: 防曬擦不足量還不如別上了真的
rainHime: 對它大過敏...    
frankiehaha: 用過一條 不會再買
ines1969: 印象是好用,但是大爆粉刺
ann9279270: 買了才知道難用,紫色根本很難推又會泛白,運動完流汗臉上一小塊白白的很尷尬,還要用指甲摳才會掉,真的不要買會後悔 
xdoradora: 我覺得很難用    很乾
missdaydream: 感謝噓文提醒的各位幫忙省荷包
Julibea: 多年前跟風買過覺得泛白 就再也沒試新款    
lily510: 沒用過,也不相信會人手一條 
imadog: 紫色超泛白,只能擦脖子,上臉會面具
hee2334: 沒有 
neroilll: 從來沒買過
hymmmmm: 不是
ivymorita: 買了紫色超難用.一次就丟掉 
silviawwy: 沒用過欸,我身邊的人沒人買過這條
rubbbyii: 爆痘
miamie: 超級致痘
xylitol: 不是 
honeybaby123: 我用紫色會致痘
domosha: 身邊完全沒人用過內
ritahsiao: 有用但覺得悶,用了一條不想再回購
e8102115410e: 紫色會長粉刺 
ajax85: 不是人手一條    
poohiceyi: 沒有,從來沒有買過,我姊、我兩個表姊也都沒買過 不敢買開架的底妝相關產品
BL0613: 沒聽過ㄟ
cake: 這牌到底誰在買的 沒看過有人用
lessonone: 每用必長痘長粉刺…而且擦起來很悶
dingmei: 沒看過認識的人用
WWWuriWWW: 去藥妝店試用之後完全不想買 你是不是彩妝同溫層太厚
sweetnava: 有用過,覺得有效果,但對我來講太悶,用完就換別牌了
dthrf: 泛白很明顯啊,也推不開,沒用完就送人
hokori102: 從來沒買過ZA的東西 唯一一個是別人送的
e26g: QQ原來我邊緣成這樣,身邊朋友沒人在用呢 曾經因為很多人推買過,悶又厚(足量使用下)就放棄了
bitnadol: 覺得泛白又難推,後來都拿來塗脖子減少色差,單塗臉還會浮粉
hui333: 推文看下來不是人手一條,是人人買過一次XDDD
miixin: 沒有耶,他好悶好難用
LanRoader: 看到版上留言買過一次,悶又泛白,不適合我
nepson: 粉刺炸裂
wxes9050339: 冬天可以夏天不行 它有點油
tangmystyle: 可是會致痘耶
babyloveyu: 幾乎每次塗都長粉刺...
fruitbushi: 以前很愛,但真的悶又泛白,不好推開
nini5400: 沒有...
REALLYLIFE: 沒有喔
e28220: 我沒有啊,哈
wennieooxx: 沒用過身邊也沒人用
mangoc: 不好用,每次鼻頭一定脫皮
eyln: 沒有 根本超難用
kiosk: 我從來沒買過 也沒看有人推欸
jring0803: 每次用臉都會爛一陣子
fattsai85081: 會長痘而且太香了不蘇胡
ohiyosuzuka: 超難用!到底在紅什麼
ohiyosuzuka: 又悶又油
markjin: 每次用都爆痘 屢試不爽
markjin: 子跟手背了
dorothy0539: 真的沒看過身邊有人用,泛白到不行、難推又怪味
yang122: 健康膚色想買這條前請考慮,真的會泛白, 
擠出來就是那麼白、幾乎沒有調色的美白防曬霜,真的比較適合本來膚色就偏白的人, 不然擦上去一定泛白不自然。 有買過一條,塗上去真的色差大QQ 但的確 稍微有那麼一點防曬力,而且乾乾的不太油 ,流汗會掉、脫妝,可惜色差大真的太勸退 了......總結這條適合偏白肌,膚質混合偏油但不太會流汗的人使用(流汗後不太好補 
killua9909: 乾肌不適用,然後我用了爆粉刺...
olly22: 大家文
tskhj: 混合偏油肌,會泛白(不過我本來就偏白所以還好)主要是覺得蠻悶所以沒用完就丟了
melon075: 防曬係數低到不行 完全不可能當防曬
sophia990601: 油肌無法....
xdxd7777: 買過~但覺得超難用!超悶又致痘
ChampGrape: 沒有 上次估狗後發現評價根本很差
Macie1998: 沒有喔
S2S2: 沒買過,你誤會了
xbp: 還好有推文
lidaii: 確定不是
pocketshape: 不覺得欸
hopeblue: 1x年前確實是吧?那時選擇沒現在多啊www
qwqc: 會曬黑 所以不喜歡
luv56: 買過一次覺得很難用QQ
ayaneyuri: 妳姐也是19歲結婚才有高中女兒喔..
ayaneyuri: 為何淪落要業 
f150013: 買過很多次給過很多機會,每次必長痘....
sorrowlove12: 太明顯了吧
Megalo: 防曬沒有擦足量就沒什麼作用 我以為這已經是常識 也沒有人手一條 身邊朋友看來看去 也只看過一個在用

 

網站:PTT MakeUp

標題:[閒聊] ZA防曬是不是真的人手一條啊XD

原文章

51連假的時候我家去宜蘭家族旅遊
為了省錢我+我姐+兩個姪女一起住在同間房間
結果早上在準備上妝的時候
發現大家第一個拿出來的都是za的防曬!
當下整個大爆笑 覺得很鬧內XDDD
之前PTT上是有看到很多人推
但當身邊的人一起拿出來會有種
「對對對!你也懂它的好」的那種感覺XD

我今年剛好30,我姐35,姪女們都還在讀高中
才發現原來這條真的這麼多人用,年齡層這麼廣嗎!
但不得不說這條是真的好用
擦上去很保濕,擠一點點就很好推開了
也沒什麼泛白感,用量又省
有時候出門很趕來不及化妝的時候
我都直接擦ZA防曬+opera潤唇膏就出門了
膚色提亮真的有差,素顏看起來也不會太邋遢

大家是不是也都買過啊XDDD
 

原文與最新推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620729811.A.0D8.html

網路時代,業配、葉小姐、ya配無所不在,鄉民放大鏡 一照全現形

更多其他好勇敢業配文

PTT便利商店板一堆業配推薦?網友點名布里歐、茶尋味

業配文案越寫越差?Dcard網友懷疑麥香買讚又藏樁腳

資生堂唇膏業配?Dcard網友納悶推薦沒照片愛心能破千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鄉民放大鏡 的頭像
    鄉民放大鏡

    鄉民放大鏡 業配全現形

    鄉民放大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