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

kimono1022  : 和推文一搭一唱 光明正大在業欸 被店員追那篇還業不夠嗎 起手式就是原本還好越想越想PO(見豆腐那篇) 最近笨版都一堆業配還有人護航= =
matsurika   : 上面好多新帳號,懶得認真查
mocha49     : 好葉
gogohell2003: 好像誤闖別人小房間看到一群人在聊自己的
a100820     : 全都新帳號是怎樣...
ghjkl2222424: 推文也太業
kimono1022  : 全w都w新w帳w號wwwww 不業的推文明顯才是活人哈哈哈哈哈
simongarden : 葉的手法也太差...... 
mouse07     : 為什麼這麼多噓,他還只是個孩子呀
moonline    : 某些推文也太假了
dinotea     : 前10樓只有2樓是真的路人 其他都分身?
newsoulth   : 推文露餡
s84629      : 哇,好好玩的活動喔,好想要參加^0^
ava1234     : 

PTT,DCARD,推薦,麥香,笨版,業配,葉配,麥香紅茶,麥香綠茶,麥香奶茶,StupidClown,麥香超友力

 

Raddic      : 也太笨了吧 笑死XD 居然還有人記得T轉 
Gtocia      : 這是啥活動 感覺很有趣欸哈哈 
Brunman     : 回樓上 應該是麥香超友力活動 最近看到網路有人在講 看起來真的蠻好玩XD
Maximca     : 你標題應該打第一次玩真人俄羅斯方塊就上手 哈哈哈 
LaiTW       : 以為兩個弟弟靠在一起取暖 
Callunm     : 乾笑死 我知道這個活動 這禮拜六一定要去看熱鬧
Robias      : 有免費飲料就給推!!麥香這次辦的活動感覺超級好玩欸
jiada0216   : 我還以為是雙胞胎弟弟...... 
vwpassat    : 要多吃香蕉,預防抽筋。

 

 

網站:PTT StupidClown

標題:[無言]一百種抽筋的方式?

原文章

原本不打算PO的 不過實在太笨 這幾天想到都覺得有夠鬧事
由於我弟是學攝影的
那天他接到某飲料大廠辦活動的攝影工作(一個人體俄羅斯方塊的活動)
活動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大型氣墊溜滑梯 看起來超好玩
於是拍攝完以後他們後製團隊就在自己試玩 體驗一下活動的快感
玩到一半我弟大喊了一句"T轉!!!" 然後整個人就七百二十度大迴旋滑下來

我衝過去看我弟,發現他像鯉魚王一樣在上面扭動…….
我就踹了一下他的腿: 白癡歐你在幹嘛啦!
他面目猙獰看著我:幹 你才在幹嘛啦!我腿抽筋了啦!!!

...本人在此對我可愛的弟弟致歉。
雖然我弟很可憐 但當下我真的超想笑又不能笑 差點內傷身亡.....
事後我還不笑爆他哈哈哈哈哈

(附上一張他到家還在意猶未盡的痛....)
https://imgur.com/XbW7I3h.jpg

歡迎各位大大多多參與活動 喝喝免費飲料
用行動來彌補我可憐弟弟受傷的筋(?)跟心靈QQ...

事後他告訴我滑下來的速度快到他用T轉的時候差點轉出新世界
說什麼因為滑的速度天啊太快太刺激 導致體內離子被離心力甩到同一邊才會抽筋...
我直接一個傻爆眼
有沒有誰也有因為太刺激所以也抽筋的笨事?

溫馨小提醒 刺激前記得先暖身唷^_^

 

原文與最新推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pidClown/M.1573025287.A.E94.html

網路時代,業配、葉小姐、ya配無所不在,鄉民放大鏡 一照全現形

更多其他好勇敢業配文

假同事真業配?專科在PTT業配已經是公開的秘密?

忘記切換帳號,PTT網友抓包生活搖籃床墊自己業配自己推薦

PTT兩大愛用情境文業配品牌,網友指名資生堂和萊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鄉民放大鏡 的頭像
    鄉民放大鏡

    鄉民放大鏡 業配全現形

    鄉民放大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