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:PTT WomenTalk

標題:[閒聊] 牙黃人用美白牙膏有效嗎

推文

sour801808: 業配
ul6na: 推文真的很愛黑人酵素牙膏耶
ul6na: 尤其是8樓跟50樓
yuanbabe: 有葉
Chian3675: 業配
lucky7766777: 業配,低卡也有這個的業配文 黑人牙膏的

 

原文章

前情提要
這幾天組內業績不錯所以一直有下午茶犒賞
每次都剛好我人在開會所以同事就自動幫我點了奶茶類的
我先聲明我真的沒有很常喝奶茶
只是飲料這種東西嘛就不太挑
原本想感謝同事好心幫我點
卻被開玩笑說我牙齒黃是因為都愛喝奶茶的關係= =|||

這玩笑話整個戳中我心裡耶 立馬閉起嘴巴不敢露齒
當下他們說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但我真的很介意...
我承認我牙齒沒有到很白
曾經也用過美白貼片但牙齒會酸所以就有點不敢再用了
但可能因為牙齒一直是我自己很在意的點
所以才會受傷..

也有牙黃人懂我的心情嗎...
我不想再被開這種玩笑了...
想順便求問有沒有比較天然的美白牙膏
之前用了一些牙膏結果刷了牙齒好酸....

 

原文與最新推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604544966.A.8A9.html

網路時代,業配、葉小姐、ya配無所不在,鄉民放大鏡 一照全現形

更多其他好勇敢業配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鄉民放大鏡 的頭像
    鄉民放大鏡

    鄉民放大鏡 業配全現形

    鄉民放大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